在树下的两个他

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因他本为善

因为耶和华本为善,
他的慈爱存到永远,
他的信实直到万代。诗:100:5

有时在我们周围所发生的事情往往就是上帝精心的安排,他把每一件事都连贯在一起,不是因为巧合而已,而是上帝的美善。在那一次父亲因为胃病发作时,我更肯定那是上帝在当中的做为,还有他的看顾,每一件事都变成很顺利。是上帝安排我提早回家准备过年,让我在那紧急的时刻可以陪着父亲到医院去,他也为我预备了姐姐的车,好让我可以在最快的时间里载父亲到医院去接受治疗,那是因为隔天是周末,所以姐姐没用到汽车,便让我把汽车驾回去,好使我在任何时候都可用到它,隔天早我就这样驾着姐姐的车,才置于送父亲到医院去。上帝就是这样的美善,在我们急需帮助时,他总会记得我们。事情接着就更加的奇妙,到了医院紧急部,看父亲的医生也是来自同乡的吴泉实习医生,他耐心的为父亲送上治疗,这样父亲才可在短时间内接受到他的治疗,不过父亲还得住院接受进一步的观察。接着就当我要从医院返回家的时候,汽车引擎就因为没有电力而无法启动,哈利路亚,赞美主,汽车不是在家里启动不到,而是送父亲到医院后才启动不到,这一切难道就是我们幸运吗?这一切难道就是巧合吗?断然不是,而是我们在天上的父,是他的安排和他的看顾,父亲的病情才得以控制,今年的新年,让我再一次深深体会上帝的美善,心里也大大的感恩,在这里,让我们一起称颂他的名!

每日恩典从天赐,
全都出自天父手;
福杯满盈恩满溢,
奇妙主爱我拥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