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树下的两个他

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岁月不留人

哇!已经是两千一二年了,很快吧!我也不敢相信诶!想想那时大家都在欢庆迎接两千年的到来,如今已经踏进了两千年的第十二个年头,感觉我自己都老了许多,hoho!回望过去的一年,我感谢神的带领,让我和我爱的人,家人以及朋友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有进入新的一年。在新的一年开始,希望大家都脱下旧的我们,有新的展望,新的希望来面对未来的又一年。
很多时候自己在新的一年都会为自己定下少许的新年目标,对自己说在什么时候必须完成这个目标,要如何完成,要好好利用时间,更不要让生命白白的过。刚开始的时候,心里的一把火,让我很有信心的,跟着一步一步所立下的步骤,一一实行,感觉胸有成竹。然而日子旧了,心里的那把火,感觉就不在火热起来,之前年头所立下的目标,倒回头来看一看,有几项是已经把它完成的呢?没几样lei!!是不是目标定的太高?目标比自己能做到的是不是太远了?还是太忙碌了而把自己的目标给忘了?但是我告诉自己,没关系,今年再把它完成,还来的及,只要有心,铁拌可以被磨成针的,不要放弃,坚持,一定可以的。我想,那些还在生命里徘徊的朋友,你或许也和我一样,就是少了坚持。让我对你说,是神给我这份力量,让我继续的加油,因为神的话语带有能力,所以在新的一年里,我会好好的抓住神的应许,你也和我一起努力吧!
不要白白浪费神的恩典,神赐给你的才华,好好的荣耀他。

Commit thy works unto the Lord, and thy thoughts shall be established. (Proverbs 16:3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